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微信

企业微信

企业微信智慧铁路解决方案!

2022-09-30企业微信
企业微信智慧铁路解决方案。

智慧铁路

以微信公众平台和微信支付为基础,结合微信生态能力,优化并整合铁路公共服务资源与商业资源,全面打通售票窗、侯车室、列车、站台等铁路周边服务,为铁路旅客提供高效、便捷的一站式出行体验。
 

智慧购票

旅客线上可通过12306官网、APP、公众号自助购票,线下可在窗口或自助购票机扫码购票,全渠道支持微信支付付款,免去现金找零及排队购票等待时间。

列车点餐

旅客在列车上通过扫二维码或小程序进行订餐,下单支付成功后,列车乘务员会在约定时间内将旅客所选购商品送到旅客的座位。

智慧车站

通过微信生态能力输出,为车站全场景提供解决方案,从支付到营销,结合铁路车站需求,助力车站服务全面升级。

若感兴趣,可扫描下方二维码,详细资讯关于企业微信智慧铁路的解决方案及免费领取完整版企业微信智慧铁路解决方案


咨询电话:400-660-1126。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