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微信

企业微信

运用企业微信,实施精准服务!

2022-10-09企业微信
1名民警可以在线为辖区5000余户居民提供咨询、求助等服务;只需用手指轻轻一点,群众就可以与民警成为好友。这
1名民警可以在线为辖区5000余户居民提供咨询、求助等服务;只需用手指轻轻一点,群众就可以与民警成为好友。这是建昌县局谷杖子派出所创新服务方式、服务辖区群众的又一举措,不仅提升了辖区群众的安全感、满意度,还为其他社区民警提供了可复制、学习的模板。

据了解,在工作中,谷杖子派出所为辖区群众提供了民警的企业微信二维码,辖区群众通过“扫一扫二维码”,便可添加民警的企业微信和民警成为好友,提高了办事效率。


 

警民成好友 求助不出门

建昌县谷杖子乡地处县城东北部,下辖8个行政村、10余个村民组,有5000余户居民。该乡人口居住分散,而派出所只有民警3人、辅警3人,过去办事都是居民到所里,或民警去居民家中。
自今年5月份开始,谷杖子派出所教导员葛环宇通过企业微信“我的居民”板块,添加辖区居民为好友,实现警对民点对点宣传、点对点服务。民警利用新媒体的优势,实现了辖区群众咨询、求助不出门,矛盾纠纷不出村的良好局面。

随时搞宣传 高效又便捷

运用企业微信的方寸之地,巧做宣传大文章。以前派出所开展宣传活动时,都是几名民警、辅警拿着宣传单上街开展宣传,这样的宣传方式不仅占用警力多、时间多,往往还会出现死角,达不到辖区居民宣传全覆盖。
现在,民警通过企业微信朋友圈和“居民通知”板块发布法治、反诈、疫情防控等知识,让群众在休息时就能看到一波又一波的宣传内容,助力了派出所的群防群治工作。
 


线上勤回应 提升满意度

“作为基层民警,每天与群众打交道,群众有什么急事难事,我竭尽全力帮助解决;遇到不大的纠纷时,我就在线上给居民们调解,并给他们讲解法律知识及案例。我深刻认识到,在线上多做工作,让大家的学法守法观念都得到了提高,我们的警务工作也好做了。”葛环宇说。

 
辖区居民添加民警企业微信好友后,在普通微信上即可给民警发消息。在农村派出所辖区,有很多居民在外地打工,过去为了咨询、办理户籍业务等,会专门回到家乡往派出所跑一趟;现在添加民警的企业微信好友后,可随时、随地咨询、预约办理相关业务。
 


基层民警是公安机关联系群众的桥梁和纽带。谷杖子派出所创新工作形式和举措,落实了便民利民服务措施。在此项工作持续开展的过程中,派出所力求做到辖区每户居民都有人添加民警的企业微信,实现“我的居民”全覆盖,在有限的警力下,通过科技去创新工作方法,探索指尖治安防范、矛盾纠纷排查化解等工作,走出了一条线上服务群众的新“道路”。

如想了解关于企业微信的问题,可扫描下方二维码咨询或拨打咨询电话!


咨询电话:400-660-1126。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