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微信

企业微信

企业微信红包怎么使用?企业微信红包如何提现?

2022-10-24企业微信
企业微信陆续推出了很多运营功能,不少企业都在用企业微信做私域运营。而企业员工用企微办公时,可能常用到企微提供的红包功能,比如邀请新客户加入企业微信能够获得红包,或者同事节假日时相互发红包祝福,那么,企业微信红包怎么使用?
企业微信陆续推出了很多运营功能,不少企业都在用企业微信做私域运营。而企业员工用企微办公时,可能常用到企微提供的红包功能,比如邀请新客户加入企业微信能够获得红包,或者同事节假日时相互发红包祝福,那么,企业微信红包怎么使用?企业微信红包如何提现?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一、企业微信红包怎么使用?

当员工向微信客户发送企业微信红包,采用的是微信支付,想正常使用企业微信红包功能,先要绑定个人微信,方法很简单,在企业微信手机端,通过我—设置—账号的路径进行绑定。

绑定后即可使用企微红包功能,微信客户在微信端收到企业微信红包,红包金额存入微信零钱,即可用于日常支付。

二、企业微信红包如何提现?

当员工或客户在企业微信上收到红包,是可以自动存入企微绑定的微信账号,我们就可以在个人微信的【我】—【支付】—【钱包】中查看和使用。

而且企业微信收到的红包存入微信余额时无需手续费,不过将红包提现到银行卡,是会收取手续费的。

无论是日常工作还是生活中,红包使用途径很广泛,可以用来对同事传递心意,也可以用来跟客户拉近关系,因此企业进行营销活动时,会采取给客户发红包的方式来刺激客户消费。

但是客户数量多,员工发红包后不方便统计,还要自己垫付费用,后续报销起来不方便,那有没有办法可以解决这个问题?

这里推荐使用企微服务商SCRM的【小红包】功能,企业管理员通过后台设置好红包模板,包括红包封面、红包金额、使用场景等,再由员工给客户统一发放。发放后,能随时查看员工红包的发放情况,而且用的钱是企业的,不需要员工提前垫付,可以节省后续的很多麻烦。

如想了解关于企业微信的问题,可扫描下方二维码咨询或拨打咨询电话!


咨询电话:400-660-1126。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