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微信

企业微信

企业微信认证异常!

2022-10-25企业微信
目前仅在企业微信管理后台进行了全新认证/年审后才会有订单记录,如果没有订单记录有可能是以下两种情况。

一、认证成功但是没有认证订单记录

目前仅在企业微信管理后台进行了全新认证/年审后才会有订单记录,如果没有订单记录有可能是以下两种情况:
1、进错企业查看订单详情,可能是在A企业进行认证的,进入的B企业查看。
2、若认证是通过快捷方式进行认证,企业微信管理后台认证系统不会有订单记录。

二、快捷认证使用微信扫码确认授权提示“此个人微信号没有绑定任何公众号或小程序,请绑定后更换微信号再试”

扫码授权的微信需绑定有认证的订阅号或服务号。出现这个提醒一般情况有以下场景:
1、扫码授权的微信不是公众号的管理员身份。
2、扫码授权的微信绑定的订阅号或服务号没有认证。
3、扫码授权的微信仅绑定了小程序,没有绑定订阅号或服务商。目前小程序认证不支持授权企业微信。

如想了解关于企业微信的问题,可扫描下方二维码咨询或拨打咨询电话!


咨询电话:400-660-1126。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