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微信

企业微信

企业微信中如何查看收集表的收集统计?

2022-10-28企业微信
点击“我创建的”收集表里点击「统计」,可以查看收集表的数据统计和已填名单。数据统计里可以看到单选、多选题目的选项分布,已填名单可以看到已经填写的用户列表。

一、收集表统计查看入口

点击“我创建的”收集表里点击「统计」,可以查看收集表的数据统计和已填名单。数据统计里可以看到单选、多选题目的选项分布,已填名单可以看到已经填写的用户列表。统计数据可以导出到微文档,对数据进行排序和筛选。

二、查看收集表图片

收集表所收集到的图片会自动创建一个文件夹存储,文件夹固定创建于【我的文件】下,不随文件夹手动迁移而改变。

三、收集表统计内容导出本地文件

操作入口:在【工作台->收集表->统计->查看统计详情右上角“三”->导出为excel文件】。
导出后如果没有另外保存文件,找不到对应的Excel,可以尝试重新操作导出。

四、常见问题

  • 为什么收集表关联结果到表格后,表格的统计出现同个成员在同一天提交了多条记录?
    1.有可能收集表设置了允许提交多份结果,成员在同一天填写了多次。
    2.若收集表设置的是定时重复表格,成员在同一天点击了不同日期的表格进入填写,表格中显示的时间为实际填写时间。

如想了解关于企业微信的问题,可扫描下方二维码咨询或拨打咨询电话!


咨询电话:400-660-1126。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