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微信

企业微信

企业微信中文档功能和腾讯文档之间的关系?

2022-10-31企业微信
「企业微信微文档」和「腾讯文档」深度融合升级为企业微信文档,在继承腾讯文档丰富的编辑能力和稳定体验的同时
「企业微信微文档」和「腾讯文档」深度融合升级为企业微信文档,在继承腾讯文档丰富的编辑能力和稳定体验的同时,和企业微信有了更好的结合;原企业微信帐号登陆的腾讯文档将迁移合并到企业微信文档。企业归属的文档,可以在管理端进行审计、转交、删除等操作。

在企业微信文档中,可以从「文档首页:新建 — 更多 — 从腾讯文档中导入」导入个人的腾讯文档;也可以在企业微信中打开个人的腾讯文档,从「文档详情页:更多操作 — 同步到腾讯文档」中同步个人的腾讯文档。同步后的文档在最近查看列表出现,支持文件管理、生成副本、添加到微盘、收藏到企业微信等功能。

如想了解关于企业微信的问题,可扫描下方二维码咨询或拨打咨询电话!


咨询电话:400-660-1126。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