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微信

企业微信

企业微信可以批量拉用户进群吗?

2022-11-07企业微信
在可以做到筛选未入群用户的操作后,那么又有一个疑问:企业微信是否可以做到批量拉用户进群?
在可以做到筛选未入群用户的操作后,那么又有一个疑问:企业微信是否可以做到批量拉用户进群?如果可以,那么这样就省时省力很多了,对企业的客户运营效率也会有很大的提升。

对于已经是好友关系的用户,在通过工具箱「不在群批量打标签」功能给未入群用户打上标签后,企业就可以点击群聊右上角的小人头,点击「添加成员-我的客户」,并一键定向邀请所有“不在群用户”标签的用户进群,以此完成批量拉用户进群操作,实现精准运营。

对于还不是好友的用户,想要批量拉用户进群,企业可以使用企业微信的群活码功能,客户扫码就能进群。但是企业微信的群活码最多仅支持关联五个普通外部群,会有数量限制。

在这里建议企业选择「无限群活码」功能,可以轻松先加好友再批量邀请进群,实现客户二级留存。除此之外,当群满人后会自动建新群,群数量不受限。

如想了解关于企业微信的问题,可扫描下方二维码咨询或拨打咨询电话!


咨询电话:400-660-1126。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