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微信

企业微信

企业微信会话存档没有二次开发可以用吗?

2023-03-14企业微信
会话存档是基于企业微信API插口而开发设计的聊天记录查询专用工具。
会话存档是基于企业微信API插口而开发设计的聊天记录查询专用工具。

企业微信会话内容存档作用,能够实现企业对团队聊天记录的能查和可控性,有效预防职工的违规操作,确保企业权益。


许多企业在业务与员工管理的多重要求下,挑选开通企业微信会话存档作用,建成后能够更好的维护企业与员工客户利益,因为和客户沟通的时候,难以保证不容易产生分歧,开启会话存档可以复原微信聊天记录,更公平公正的解决信访矛盾,那么企业微信会话存档不二次开发能应用吗?

企业微信会话存档能在员工客户知情的前提下,储存各种类型聊天内容,管理员可以随时去查询,即使是已删除或已撤回的对话信息也支持查询。可是企业微信官方仅免费了会话存档的插口,企业开启此功能后,不二次开发是无法使用的。

企业开发设计企业微信会话存档需建立开发团队,然后根据企业微信官方开放式的作用插口开展对外开放,开发设计好了以后还需要精英团队再次给予技术的适用。可是企业自身搭建团队开发设计会更用时费劲,也有不少大中小型企业并不具备研发能力,并且开发设计时间长,企业可以利用技术专业比较靠谱的企业微信商户—scrm的会话存档作用,建成后可以直接连接应用。

如想了解关于企业微信的问题,可扫描下方二维码咨询或拨打咨询电话!


咨询电话:400-660-1126。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