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微信

企业微信

企业微信客户数扩容与朋友圈展示扩容!

2023-03-14企业微信
当一个企业,企业微信里员工的客户数越来越多到达5万名客户后,员工就不能再添加客户了。如果企业微信没有做企业认证就更少了。
一、客户数扩容
 

当一个企业,企业微信里员工的客户数越来越多到达5万名客户后,员工就不能再添加客户了。如果企业微信没有做企业认证就更少了,标准如下:


由上图可知,当客户数到达5万后,再进行扩容就要满足2个条件:

1、当前企业微信已验证

2、每天使用企业微信客户端的员工人数大于50

第一个很好实现,认证就可以了,但是第二个条件对于部分企业来说无法满足。

比如有些企业根本不够50人,而且有些企业就算达到50人也依然无法扩容,我们团队经过多次测试,目前成功率百分百,可帮助企业完成扩容并且不影响企业运营,有需要可以私信询问合作事宜。

客户数量达到上限后有什么影响?

当企业的客户数量达到上限后,企业成员不能再继续添加客户,不能通过客户发起的好友申请,不能共享、分配客户,不能将不是客户的其他联系人确认为客户。

注意:客户上限只影响添加客户的数量,对于普通没有配置使用客户联系的成员来说,添加的外部联系人数上限依然维持在5000人,不受企业客户上限的影响。

这里就牵扯到企业微信客户和外部联系人,这两个有什么区别呢?

如果管理员没有将员工添加到客户联系使用范围内,那么该员工添加的好友就是外部联系人。

企业微信客户和外部联系人,除了在企业微信通讯录的展示不同外,最大区别是离职分配的权限不同。

企业微信有一个离职继承功能,员工的客户是企业的数字资产,员工离职时可以通过离职继承功能,将A员工的所有客户继承给B员工。

但是,如果A员工的客户都在外部联系人通讯录内,那么他的客户是无法继承的,员工被删除后,他之前的添加的外部联系人也会被删除!

所以,在对员工进行离职继承之前,一定一定要确认该员工有没有在客户联系的使用范围内,没有的话,按照下图流程配置后,再进行离职继承。

 

 二、朋友圈展示限制

很多企业需要通过给客户展示朋友圈来发展业务,但是如果不满足指标,企业微信会有所限制。如果企业做了认证但是不满足指标的情况下会限制在10000个客户朋友圈可见,而且指标需要每天完成,如果一天的指标不满足,展示数量又会降为10000。

如上图的指标,第一个就是50员工使用数,这里指的不是50个员工,而是活跃度,有些企业就算50人以上也不一定达标;第二个指标更严格,需要给客户发消息,具体人数不确定。

企业微信客户数扩容与朋友圈展示扩容技巧:


点击查看具体步骤

如想了解关于企业微信的问题,可扫描下方二维码咨询或拨打咨询电话!


咨询电话:400-660-1126。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