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微信

企业微信

私域流量如何引流获客?企业微信怎样能快速涨粉?附6种高效方法

2022-11-17企业微信
随着公域流量越来越贵,更多企业越发重视私域流量的引流,而企业微信成为沉淀私域流量的首选工具。

随着公域流量越来越贵,更多企业越发重视私域流量的引流,而企业微信成为沉淀私域流量的首选工具。

私域流量引流免不了加粉,而企业微信加粉的链路很多,有裂变引流获客、自媒体引流、直播间无限群活码、线下导购引包裹卡引流等多种链路,下面小编带你一一了解。其中用得最多的是好友裂变、社群裂变、直播间挂码、包裹卡引流等。

一、裂变引流获客

推荐指数⭐️⭐️⭐️⭐️⭐️

企业微信裂变有好友裂变和社群裂变两种,一般是推荐做好友裂变,留存率会比社群裂变高。建议通过社群来分发好友裂变活动,做双重留存。特别是现在微信的社群会被折叠,双重留存有利于降低消息触达的损耗。在调研中发现,有将近 70.6% 的企业会选择裂变引流。

二、自媒体引流

推荐指数⭐️⭐️⭐️⭐️⭐️

自有媒体引流,一般顾客对品牌有较好的忠诚度,转化成本低,容易留存,不容易流失,有的企业甚至可以做到98.5%的留存率。

如果自己在公众号、抖音、小程序、App或者官网等有积累的用户,那么在做企业微信私域起盘的时候,最好的方式就是通过员工活码将流量导入企业微信。语鹦员工活码可以双向自动通过好友,自动打标签,自动发送欢迎语,你要做的只是设置好利益钩子,常用的就是抽奖、见面红包等方式。

三、直播间无限群活码

推荐指数⭐️⭐️⭐️⭐️

企业在做视频号直播的时候,我们可以通过主播间歇性举牌、直播墙壁贴上无限群活码等方式引导客户扫码。微伴助手的的无限群活码支持老客户扫码直接加群,新客户扫码需要先加好友才能进群。这样双重加粉有利于提高综合留存率,降低微信群折叠带来的影响,加了好友就可以利用企业微信朋友圈进行触达,也可以避免水军混入。

四、线下导购引

推荐指数⭐️⭐️⭐️⭐️

线下门店也是一个很不错的引流路径。可以把企业微信员工活码放在商品展示区、收银台、门店展架、员工名片上,并培训导购通过话术,引导顾客添加。

比如:"你好,你看这个新款手机还没有现货,你加一下我的企业微信,有库存我马上通知你,你看可以吗?",又比如:"老人家你好, 你可以加一下我的企业微信,买的手机如果有什么不懂使用的,都可以找我,我会随时为你视频教学的哦~"

为激励员工做好引流工作,企业还可以设置阶梯激励,鼓励员工积极引导,冲榜名列前茅的团队或个人可以获得额外的奖励;或者引入商品分销机制,多售多得,会更容易推进线下流量的引流。

五、包裹卡引流

推荐指数⭐️⭐️⭐️

对于做电商的朋友而言,咱们的商品就是一个现存的流量池。由于电商平台不能直接引流,我们可以在发货商品说明书、包装盒、包裹卡等地方放置引流二维码。通过扫码领取返现红包、获取售后服务等方式引导顾客添加。对于toC的消费品,还可以利用微伴助手员工活码自动拉群功能,实现顾客加好友自动把顾客拉到一个粉丝群内。

如想了解关于企业微信的问题,可扫描下方二维码咨询或拨打咨询电话!


咨询电话:400-660-1126。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