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微信

企业微信

怎么通过企业微信更好地跟进新老客户!

2022-11-17企业微信
我想很多企业都遇到过这种问题:在经过网站、公众号、线上和线下活动得到客户后,客户可能只会开展一些简单的咨询,而非选购产品和服务,而且不会继续聊天。
我想很多企业都遇到过这种问题:在经过网站、公众号、线上和线下活动得到客户后,客户可能只会开展一些简单的咨询,而非选购产品和服务,而且不会继续聊天。这种客户只能留到名单上,直接变成名册上的客户“死粉”,难以触碰。

这时候,企业微信怎样帮我们及时跟进这种客户,及时促进客户转型?点镜scrm带您了解:


怎样跟踪新客户?

实际上,众所周知新客户应当及时跟进,但在员工添加客户后,他们也许没有立即与客户沟通,以推动客户转型,或者因为客户多,耽误或遗忘了跟进,导致了客户的流失。

为了方便解决这个问题,您可以应用企业微信的第三方应用平台微伴助手的功能。比如,在员工添加客户5分钟,他们将接到向客户提示内容早已设定,员工可点击发送给客户。那样,我们能在短时间内抵达新客户,大大提高客户的保留率和转换率。

客户怎样继续跟进?

除了新客户,老客户同样是企业营销成单的重点,相比于不知道意愿、成本愈来愈高的新客户,我们也可以关心以前联络的预期客户和VIP客户,避免因无法及时跟进而导致的客户损失。可是,假如员工每天都有很多工作,手头有许多客户,怎样保证关键客户可以及时跟进?

这时,可以第三方应用微伴助手的客户阶段管理功能。因为我们为客户设置相应的时期和对应的跟踪周期,员工便会收到提示,并在设置的时间内及时跟进,这可以大大避免因不跟从而丧失关键客户!

以上就是企业微信营销跟踪客户的办法,你学会了吗?

如想了解关于企业微信的问题,可扫描下方二维码咨询或拨打咨询电话!


咨询电话:400-660-1126。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