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微信

企业微信

企业微信中客户可以屏敝朋友圈吗?如何屏敝?

2022-11-23企业微信
很多企业使用微信运营客户就是因为微信的朋友圈功能,企业可以通过朋友圈向客户展示产品,也可以通过朋友圈发送一些客户真实反馈的截图来吸引客户
很多企业使用微信运营客户就是因为微信的朋友圈功能,企业可以通过朋友圈向客户展示产品,也可以通过朋友圈发送一些客户真实反馈的截图来吸引客户。但由于微信运营功能的缺失,企业又将阵地转移至企业微信,同样,企业微信的朋友圈功能也可以实现产品营销。但是微信朋友圈容易被客户屏蔽,那么客户可以屏蔽企业微信朋友圈吗?如何屏蔽?


一、客户可以屏敝企业微信朋友圈吗?

企业微信朋友圈是企业进行产品营销的方法之一,但是企业微信开发商出于对用户体验和避免企业过度营销的考虑,对企业微信的发送朋友圈频率做了限制。也就是每个客户每个自然日最多能展示企业成员发表的1条内容,每个自然月最多能展示企业发表的4条内容。

但即便如此,有些客户对于企业发送的朋友圈依旧很反感,认为被打扰了,在这种情况下,客户是可以屏蔽企业微信朋友圈的。

屏蔽操作也很简单,当客户在朋友圈刷到企业微信联系人发送的朋友圈时,可以看到该条朋友圈右上方有个小三角标志,点击后可以看到“我不感兴趣”的选项,点击即可屏蔽该条朋友圈。

二、屏蔽时间有多久?

当客户第一次点击“我不感兴趣”后,7天内不会接收同一企业微信号的朋友圈;当客户第二次点击后30天不接收;第三次点击后一年不接收。

但如果客户误操作了“我不感兴趣”,在企业成员互删好友重新添加的情况下,也不能重新看到朋友圈。

总结

以上就是关于企业微信屏蔽朋友圈的相关内容。企业在进行朋友圈营销时,要注意营销的精准度,使资源利用最大化,企业可以精简优质内容,做好客户画像,给客户推送感兴趣的内容,降低屏蔽可能。

如想了解关于企业微信的问题,可扫描下方二维码咨询或拨打咨询电话!


咨询电话:400-660-1126。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