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微信

企业微信

企业微信被删除?如何知晓挽回?

2022-11-23企业微信
大家在使用微信时,都会想查验有没有谁删除了你的功能,但是在个人微信上应用工具的话容易被限制,所以越来越多的公司开始转为企业微信。
大家在使用微信时,都会想查验有没有谁删除了你的功能,但是在个人微信上应用工具的话容易被限制,所以越来越多的公司开始转为企业微信。

那么,在企业微信上,我们能了解哪个微信客户删除了我们吗?能够修复挽回失去的客户?


答案是肯定的。

微伴助手scrm系统运用企业微信接口开发客户外流预警功能,让用户及时接到通知,引导您保存和恢复。客户在微信中删掉你的企业微信后,微伴助手会提醒您“你的客户xx已将您删掉”。

这时,如果你随便跟他发送消息,能够开启推送联系人申请功能,及时发现问题并挽回客户。

在微伴助手后台,公司还可以看到整个企业的客户外流,包含您主动删除的客户目录,或是被客户被动删除的信息列表。

此外,如果企业应用会话内容存档功能,还能够实时监督员工与客户之间的聊天记录,及时了解员工与客户的沟通中存不存在难题,造成客户删掉我们企业微信。

众所周知,企业微信的会话存档功能可以保存员工与客户之间的聊天记录,降低员工与客户的矛盾。当员工与客户产生纠纷时,能通过聊天记录快速恢复真实情况,让企业事务公平合理。会话存档功能还能够规范员工的举动,防止员工飞单走单,辱骂客户、过度承诺等。

如想了解关于企业微信的问题,可扫描下方二维码咨询或拨打咨询电话!


咨询电话:400-660-1126。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