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微信

企业微信

企业微信会话存档白名单怎么设置?

2023-01-16企业微信
在企业微信开通会话存档功能以后,可以将企业内外部聊天记录全部保存下来,有些企业老板或许会犹豫:我的聊天记录敏感,不方便被查看和存储,怎么办呢?
在企业微信开通会话存档功能以后,可以将企业内外部聊天记录全部保存下来,有些企业老板或许会犹豫:我的聊天记录敏感,不方便被查看和存储,怎么办呢?其实不必担心,基于企业对特定员工数据保护的需求,会话存档为企业提供了白名单功能。


开启白名单,特定成员不被监控

考虑到企业管理层或特定岗位成员聊天记录的私密性,会话存档系统专门设有“白名单”功能,开启之后设定的员工与其他开通会话存档功能的成员发起会话时,系统仅能抓取该成员的发言行为和时间,其聊天具体内容显示加密,不会被存档。

具体可在【会话存档后台】-【管理设置】-【监控设置】中添加会话存档白名单。

其中【禁止监控人员】表示:该人员的所有聊天记录都不会被存档;

【禁止被查看记录人员】表示:该人员的聊天记录不会被存档,但触发敏感词时,系统正常记录。

权限配置系统完善,细分员工查看权限

除了支持为企业特定成员开启白名单功能,保障企业高层会话内容的私密性,后台管理员也可以通过配置不同权限给不同的部门主管,让企业权限管理更科学,做到聊天记录在自己管辖范围内查看。

我们可以登录会话存档后台,在【权限管理】模块可以添加或修改管理角色分组,来设置不同部门主管的后台可见模块和权限配置。

选择对应分组,点击【添加管理员】便可以完成不同权限组成员的配置。

最后在【管理设置】-【查看权限】模块中可以设置添加的权限组具体查看权限,我们可以在后台为其勾选对应的部门或成员,支持在职和离职的员工查看权限选择。

如想了解关于企业微信的问题,可扫描下方二维码咨询或拨打咨询电话!


咨询电话:400-660-1126。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