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微信

企业微信

会话存档是公司使用企业微信必备的运用!

2023-01-16企业微信
会话存档运用可以说是公司使用企业微信必备的运用!
会话存档运用可以说是公司使用企业微信必备的运用!

助力企业完成员工与客户之间的会话信息存档,既能保存会话信息,又可查验公司内部风险,维护企业利益。

不要小看这个运用,这不仅仅是为了保存聊天记录。


会话存档功能概述

为保障客户服务质量、提高内部协作效率和监管合规等原因,企业微信提供会话内容存档功能。企业可以统一设置存档的员工范围,并通过API获取开启存档员工的工作沟通内容,满足企业的外部监管合规和内部管理需求。

01/数据保存。

适用于税务/广告公司等长期项目。

很多长期项目在项目完成前会碰到员工离职的情况。只有在项目核查期内,才会发现关键文件丢失。之前准备的材料和以前编写的项目都不见了,这不但给客户导致了极大损失,也极大地影响了公司的信誉。

拥有会话存档应用程序,能够储存聊天内容和项目文件,可以随时追踪事情,可以随时下载要使用文件。

02/员工考评。

适用于新零售电商领域等客户服务/销售。

针对电子商务行业而言,如果你想提升客户的回购率,除了出色产品质量和丰富促销活动外,你所争取的是服务!然而,企业主根据登陆客户服务或销售账户来了解其服务质量和效率是不现实的。

根据会话存档应用程序,您可以在后台清晰地查询每位员工的每次聊天记录,清晰地查询员工的沟通内容与工作效能,并导出出色员工的聊天记录供您分享和参照。

03/解决企业纠纷。

适用于美业/诊疗/金融等领域。

很多特殊行业都有严格领域监管机制。在和客户的沟通中,我们应该严苛应用词句。我们不能夸大甚至蒙骗客户。假如我们想更好地监管员工和客户之间的聊天内容,就必须存档。

一旦产生纠纷,能通过会话存档运用来追溯事情,明确职责,防止相互推诿。

众所周知,企业微信的会话存档功能可以储存员工与客户之间的聊天记录,降低员工与客户的矛盾。当员工与客户产生纠纷时,他们能通过聊天记录快速恢复真实情况,让企业事务公平公正。会话存档作用还能够规范员工的举动,避免员工飞单、辱骂客户、过多承诺等。

如想了解关于企业微信的问题,可扫描下方二维码咨询或拨打咨询电话!


咨询电话:400-660-1126。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