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微信

企业微信

企业微信会话存档功能应该怎么样应用?

2022-12-06企业微信
依靠会话存档功能,企业微信能够监管员工的微信聊天记录。
依靠会话存档功能,企业微信能够监管员工的微信聊天记录。

针对应用企业微信开展客户和员工管理的公司而言,企业微信的会话存档功能也是一大福利。会话存档功能可以存档员工、员工和客户之间的聊天内容,进而长期保存信息,满足企业合规审计和风险管控的需求。

很多人都听说过会话存档的功能有多好,但对于具体的应用还是了解很少。让点镜scrm带大家来看看怎么使用企业微信会话内容存档。


一、什么叫企业微信会话存档?

企业微信语音、文字、照片、连接等信息,甚至删掉或撤销的信息,换句话说,企业可以存档成员的聊天记录。自然,并不是每个员工的聊天记录都应该存档,企业可以依据具体情况设定存档的成员范畴。

企业微信存档功能开通后,企业应通知员工开通情况;在和外部联系人会话中,企业可在外部联系人同意后得到外部联系人沟通内容。

二、怎么使用企业微信会话存档功能?

公司开通会话存档功能后,可在企业微信管理后台向相应部门或员工开通会话存档功能。

打开后,当成员与外部联系人聊天时,系统会自动向外部联系人推送服务说明,告知公司可能存档会话内容。外部联系人还可以选择不同意存档。然而,在这两种情况下,公司获得的聊天信息是不同的。

状况1:外部联系人「同意存档」假如外部联系人不点击小程序「不同意存档」默认表明操作「同意存档」。

客户与销售人员正常会话,企业可以得到整个聊天记录和过程,如文本、照片、小程序等。

状况2:外部联系人「不同意存档」若外部联系人进入小程序,点击不同意存档操作,针对不同状况有着不同的存档效果。

顾客在聊天「不同意存档」状况下:

a、如果企业没有勾选「只有客户存档才能提供帮助」:员工能够正常聊天,客户能够正常聊天,但企业不能获得存档纪录。

b、公司勾选「提供客户存档服务」:员工将无法继续推送和接收客户发送的信息,但客户能正常交谈。客户会以员工名义接收文本信息+公司无法获取服务描述小程序的纪录存档。

不过需要注意的是,企业微信的会话存档功能必须经过二次开发才能使用。

如果企业需要使用会话存档,就需要开展二次开发。如果企业没有开发能力,也可以联系启微网络来帮你。

如想了解关于企业微信的问题,可扫描下方二维码咨询或拨打咨询电话!


咨询电话:400-660-1126。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