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微信

企业微信

企业微信精准营销怎么做?企业微信怎样有效快速获客?

2022-12-02企业微信
在私域流量盛行的当下,企业微信也因其专业性以及强大的功能支撑脱颖而出,深受广大企业青睐。什么是企业微信精准营销呢?
在私域流量盛行的当下,企业微信也因其专业性以及强大的功能支撑脱颖而出,深受广大企业青睐。什么是企业微信精准营销呢?即利用企业微信实现点对点精准营销。那么企业微信精准营销应该怎么做呢?如何有效快速获客?


企业微信精准营销怎么做?

企业微信因其强大的用户标签管理功能,为企业实现精准客户营销提供了无限可能。企业微信精准营销即点对点精准营销,针对不同的用户群体实施不同的营销策略,精细化分层管理,实现精准营销转化。

企业微信精准营销包含三个方面:精准获客、精准促活留存、精准转化。

首先,精准获客,即用户应当根据品牌特性以及目标客户群体特点,在相应的渠道进行广告投放来引流获客。例如母婴品牌的用户群体是宝妈、孕妈群体,那么企业就应该通过市场调研,在宝妈、孕妈较为聚集的线上或线下渠道投放广告或员工活码。例如在母婴线下经营场所张贴海报、在线上母婴APP或母婴社区投放广告。这样一来,便可以保证企业广告的投放能够获得最大限度的精准客源。

其次,精准促活留存,这里需要应用到用户标签管理功能,针对不同的标签用户设置相应的福利和活动推送,既迎合了客户的需求,又激发了客户的参与兴趣,可以更高效率地促活留存。

最后,精准转化,也是要根据不同的用户标签,迎合客户的需求推送不同的产品;员工在与客户沟通过程也可以投其所好,抓住客户的心理,才能更高效地促进转化。

企业微信怎么有效快速获客

刚刚讲到,精准获客是企业微信精准营销的第一步,那么企业微信怎么有效快速获客呢?

渠道活码引流获客

刚刚也讲到了,精准获客重要的一点是分渠道。不同渠道引入的客户特点其实会有所不同,根据不同活动渠道添加其需求和目的会有所不同。为客户打不同的渠道标签,可对特定渠道标签客户推送定制的活动通知,精准抓住客户需求,可提高转化率。

【员工活码】可以对客户的渠道进行分析并且自动打上标签。【标签管理】系统,覆盖员工活码、裂变活动、仅好友参与等应用场景,满足企业在不同引流场景对客户进行渠道分类标识的需求。

如想了解关于企业微信的问题,可扫描下方二维码咨询或拨打咨询电话!


咨询电话:400-660-1126。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