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微信

企业微信

企业使用企业微信有什么好处?

2022-12-02企业微信
如今用餐买东西的时候,我们都可以在店里见到企业微信的二维码。为什么这么多公司应用企业微信?公司应用企业微信有什么好处?
如今用餐买东西的时候,我们都可以在店里见到企业微信的二维码。为什么这么多公司应用企业微信?公司应用企业微信有什么好处?

公司为什么要用企业微信?

近五年来,电商平台的销售和营销花费与年度活跃用户比例基本展现增长趋势,说明公司维护和获得成本不断上升,流量红利增长空间有限。品牌迫切需要提升库存运营能力,培养用户粘性,减少客户获得成本。


因此,所有品牌都开始关注私域行业,希望用私域行业提升客户回购率,根据私域行业裂变提升客户回购率、客户旧带新低成本拓客。

并且企业微信是当前做公域最好的工具,因此我们看到越来越多的公司广泛使用企业微信。

公司应用企业微信有什么好处?

为何企业微信是做私域的绝佳工具,公司应用企业微信有什么好处?

1、企业微信可以和微信互通。公司员工应用企业微信,可以和微信客户进行交流,这是其他平台所不具备的优点。

2、企业微信员工呢称后表明企业名称,内置企业背书。当员工添加客户时,客户能通过企业名称了解员工属于哪个品牌,这样更值得信赖。

3、企业微信有着多种运营工具,能够助力企业高效运营客户。像欢迎语、群自动回复、群自动踢人、群发等服务,能够降低员工工作量。

4、具备本身的风险控制力,以保证客户资产的安全。企业微信具备很多风险管控作用,如敏感词阻拦,能够阻拦一些特定的敏感词,不许员工发送给客户。在员工和客户同意的情况下,保存聊天记录,防止员工推送联系信息、收回扣、辱骂顾客等等。也有离职继承的功能,直接把离职员工的客户迁移给其他在职员工,防止离职员工带去客户,这是其他工具很难做到的。

5、适用应用服务商的功能,并进行细致操作。除了企业微信的功效外,公司还能够应用服务商开发的工具来达到高效的操作、精细化运营,例如微伴助手scrm。

公司添加微伴助手scrm以后,能通过微伴助手scrm添加好友的功能。比如,公司应用微伴助手scrm批量加好友的功效不但可以提升添加速率,还能够自动记录添加数据。什么客户早已推送了好友申请、成功添加了哪些、不需要员工手动纪录,节约很多时间。

此外,也有自动标识、渠道活码、互动雷达和其它功能助力企业纪录客户来源、统计每个渠道的推广数据、找到目标客户。

在如今这个流量红利不再,增量时代远去的背景下,企业获取流量成本越来越高,所以,不少企业逐渐转向了私域流量运营。

 

如想了解关于企业微信的问题,可扫描下方二维码咨询或拨打咨询电话!


咨询电话:400-660-1126。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