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微信

企业微信

怎么知道企业微信客户的活跃动态?如何有效跟踪客户动态?

2023-02-07企业微信
运营客户时,我们可以根据客户的添加渠道、是否打开了我们发送的文件、与我们沟通了多长时间等信息,判断客户最近有哪些需求,是否是我们的意向客户,是否需要及时跟进。

企业微信如何追踪客户动态

运营客户时,我们可以根据客户的添加渠道、是否打开了我们发送的文件、与我们沟通了多长时间等信息,判断客户最近有哪些需求,是否是我们的意向客户,是否需要及时跟进。

那么在企业微信中,我们可以了解这些客户的这些动态信息,帮助我们运营客户吗?

企业微信本身没有查看客户动态的功能,如果想要追踪客户动态,我们必须使用一些企业微信服务商的功能,比如说微伴助手的客户画像。

微伴助手的客户画像功能可以将客户的打开文件、打开链接等行为通通记录下来,与客户标签、来源渠道等信息一同展示在企业微信的聊天侧边栏中,方便我们与客户沟通时查看,并给客户推荐他更感兴趣的商品促进成交。

怎样跟踪客户最有效?

客户画像功能会将客户动态通通记录下来,虽然有助于我们分析用户,但是有些信息并没有记录下来,比如说客户询问了产品信息,产生了续费行为等,这些信息对我们来说更重要,更有利于我们进行企业微信营销,这时我们该如何将这些信息记录下来呢?

这时企业可以在客户画像中添加一些模板事件,方便员工将客户的一些特定行为记录下来,方便查看。

具体的添加方式需要管理员打开企业微信侧边栏的客户画像页面,点击【添加跟进 】,然后在模板记录这里添加一个模板就可以了,比如说观看了直播。

管理员添加后,员工就可以在添加跟进记录时,给观看了直播的客户添加观看直播动态。

在后续的过程中,可以在客户画像的模板记录中,查看这些重要记录,快速了解客户的需求,并进行推荐。

以上就是在企业微信中追踪客户动态的方法了,如果大家还想使用企业微信更多高级功能,比如说企业微信会话存档、渠道活码、外部红包、客户小鹅通有赞订单同步等功能,帮助员工运营客户,提升企业微信营销营销,可以咨询我们申请。

如想了解关于企业微信的问题,可扫描下方二维码咨询或拨打咨询电话!


咨询电话:400-660-1126。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