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微信

企业微信

企业微信支持给好友添加标签吗?

2023-02-09企业微信
在这个获客成本居高不下的时代,精细化运营私域流量显得颇为重要,想要精细化运营运营流量,给用户打标签是必不可少的,是精细化运营的基础。
在这个获客成本居高不下的时代,精细化运营私域流量显得颇为重要,想要精细化运营运营流量,给用户打标签是必不可少的,是精细化运营的基础。那么,企业微信作为私域流量的重要载体,支持给好友添加标签吗?跟着星途君一起往下看吧。


企业微信支持给好友添加标签吗?

企业微信当然支持给好友添加标签了。一般分为两种标签类型,一种是企业标签,另一种是个人标签。

企业微信标签分为企业标签和个人标签,

企业标签需要管理员在企业微信管理后台的【客户与上下游】-【企业客户标签】中先进行设置。

然后所有员工才可以使用。个人标签只是指企业员工自己设置的标签,那么相应的这类标签能够使用的人只有员工自己。

使用时,员丁只需要在电脑上打开与客户的聊天窗口,就可以在聊天侧边栏的客户详情页面中给客户添加标签了。

如想了解关于企业微信的问题,可扫描下方二维码咨询或拨打咨询电话!


咨询电话:400-660-1126。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