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微信

企业微信

企业微信会话存档功能SaaS版的优点有哪些?

2023-02-09企业微信
SaaS版本由服务商提供系统和服务器,企业根据自身需要的数量,向服务商购买相应数量的会话存档帐号。企业不需要自备服务器,不用承担服务器的费用。

企业微信会话存档功能SaaS版是什么意思?

SaaS版本由服务商提供系统和服务器,企业根据自身需要的数量,向服务商购买相应数量的会话存档帐号。企业不需要自备服务器,不用承担服务器的费用。

企业微信会话存档功能SaaS方式优点:

1、和会话存档私有化相比,价格更优。企业不需要准备服务器,省去了储存成本,因为服务器由服务商提供。

2、即买即用,购买后能够快速使用。服务商帮助企业在企微后台完成配置后,马上就能查看使用,整个过程只需要十几分钟。

如何快速添加会话存档SaaS应用?

企业管理员可以在企业微信微信后台-应用管理-第三方应用,搜索关键词,添加会话存档应用即可。

在添加应用的时候,勾选添加客服人员,由客服人员为企业配置会话存档功能。

会话存档应用配置完成后,管理员可以打开应用,打开应用的步骤为:企业微信工作台-企小码会话存档,点开即可查看相关内容。

企业微信会话存档功能SaaS版可以实现哪些功能?

企业微信会话存档不同的部署方式其实可以实现的基础功能有些相似,比如存档审计、敏感词风控防止销售飞单、用于应收账款对账、监管销售客服话术复盘销售案例,事件溯源全局搜索等功能。

1、存档企业微信聊天记录,包括内部和外部聊天,支持存档文本、图片、文件(包括视频文件)、语音、撤回消息、推送位置、删除拉黑等消息。支持多条件查询记录,确保精准定位,不用担心记录无从查找。

2、风控提醒功能,支持自定义敏感词,人员触发敏感词支持展示触发的会话记录。支持违规提醒,将违规记录汇报给相应人员,降低企业运营风险。

3、事件溯源功能,可根据时间、标签、所在群、企业成员等条件,快速搜索聊天记录及文件,查看事件起源、相关人员及跟进情况,完整查询事件始末情。

4、超时回复提醒功能,企小码根据会话存档接口,开发了【超时回复提醒】功能,设置超时未回复提醒规则,在成员与客户、客户群会话超时时,将立即提醒通知至员工,还可以设置提醒给企业管理者,随时掌握员工对客户服务的情况,有助于提升企业服务质量。

企业微信会话存档功能SaaS版的优点是快速、方便,企业开通后即可立即使用。

如想了解关于企业微信的问题,可扫描下方二维码咨询或拨打咨询电话!


咨询电话:400-660-1126。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