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微信

企业微信

为什么微盘中上传文件提示上传失败?

2023-02-10企业微信
在我们使用企业微信的过程中,最常使用的两大付费工具,除了企业邮箱外,就是微盘了。
在我们使用企业微信的过程中,最常使用的两大付费工具,除了企业邮箱外,就是微盘了。

而微盘是企业办公存放文件资产的地方,可以通过开放权限给有关同事,方便有关同事线上直接取用,非常方便。


但有时候会由于公司人太多或者因为其他的一些情况,导致文件上传失败,非常的影响我们的工作效率,也不利于文件资产的沉淀。

一般出现文件上传失败,原因可能有一下几种,逐个排查即可:

1、分配给你的内存太少(这可能是主要原因)。

2、公司购买的内存不够用了。

3、企业购买的专业账号分配不过来,如果你们的企业只购买了10个专业账号,而使用微盘的人数有50人,基础账号则无法分配为专业账号。

4、上传的单个文件不能超过 10G,过大会造成上传失败(但是符合这个原因上传失败的应该很少)。

5、你要确认你们企业微盘是否有足够的容量。但若去管理后台查看微盘有容量,那么可能该成员有可能被管理员限制了使用容量,上传的文件已超出被限制的容量,企业成员需要联系企业管理员解除使用容量限制。

5、如以上均无问题,请联系it管理员确认是否有设置防火墙,如果有,需配齐IP白名单:

https://res.mail.qq.com/zh_CN/wework_ip/latest.html

6、请打开这个链接检查:

https://work.weixin.qq.com/wework_admin/test/check_user_evn

域名是否有开放,若检测出异常的域名,需联系网络管理员进行开放。

7、如以上这几种问题都没遇到或者检查都没问题,那就需要去咨询人工客服,让客服去帮你咨询解决。

其实微盘的初始使用容量有20G,企业微信认证之后可以免费扩容到100G,这就是企业所能使用的免费的最大容量了。但是对于一般企业来说,这100G的容量可就远远不够用了。

那么这就需要开通专业版来购买更大内存容量。

如想了解关于企业微信的问题,可扫描下方二维码咨询或拨打咨询电话!


咨询电话:400-660-1126。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