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微信

企业微信

加油站做直播,不做怕被淘汰,如何另辟蹊径?

2023-03-07企业微信
最近几年,直播带货的浪潮势不可挡,在给大众带来巨大想象力的同时,“不直播就要被淘汰”的紧迫感也随之而来。


PART 01、各行业都在做直播,不做怕被淘汰

最近几年,直播带货的浪潮势不可挡,在给大众带来巨大想象力的同时,“不直播就要被淘汰”的紧迫感也随之而来。

在紧迫感下,几乎所有行业都做起了直播。对于加油站来说,做直播能弥补宣传能力不足的问题,触达到更多的潜在客户。

加油站直播物料

01、目前加油站主流宣传场景


目前,加油站最主要的宣传场景在于线下到站以及线上公众号宣传。

前者需要客户到站消费,通过加油站宣传物料及加油站口头介绍了解,营销成本大且效率低;后者通过线上公众号发文宣传,次数受限制且不能触达除会员外的新客,这些都是目前加油站宣传时的痛点和难点。

02、如何另辟蹊径,突破宣传难点?

做直播是解决当下问题的最快途径。客户通过线上直播了解到加油站的营销活动,这种方式不受空间限制,且1对多的口播讲解,成本低效率高;同时,专业的主播营销能力要优于加油员,让客户下单的概率也更大,订单的转化率也更高。

PART 02、加油站直播选择哪个平台?

相较于快手、抖音、淘宝等面向全国的公域流量平台,加油站做的是一个侧重于以油站为中心、方圆5公里的“区域生意”,抖音、淘宝等平台的绝大多数流量不能为加油站所用。

因此,加油站需要一个立足于私域流量的直播平台,企业微信平台直播刚好符合加油站所需要的直播特性:

除此之外,企业微信直播还有更多优势:

转化率高、精准率高

企业微信直播主要依靠的是私域流量,而微信是企业私域流量沉淀的第一渠道,因此,企业微信直播转化率更高,客户精准度也更高。

社交属性强,易于分享

微信社交属性强,在直播中分享转发到更多的微信群、微信好友中,以便形成裂变。

打造消费闭环,提高销量

帮助加油站打造一个加油站-直播-营销-互动-消费-加油站的闭环,使加油站直播带货销量的提高变得更加容易。

摆脱第三方平台

企业微信直播,客户无需另外下APP,这相当于摆脱第三方平台,建立自己的专属微信直播间。

微信提醒+直播一体化

使用企业微信,则能够直接通过微信提醒和收看通知+直播一体化,提高收看率。

不用进行客户二次迁移

可以直接在社群内进行,不用进行客户的二次迁移,避免客户的流失。

线上线下同时引流:

直接沟通,方便高效


有问题客户和运营人员可以直接在社群内进行沟通。

数据复盘,分析客户消费行为

企业微信直播结束后支持查看数据,可参考数据不断优化直播内容和推广方式,有利于我们了解客户的意向程度,快速找到高意向客户,方便后期转化。

因此,对于加油站这种本身就搭建好了私域流量池的商家来说,企业微信直播的营销裂变能力比其他平台更加突出,而且企业微信直播的获客和引流的能力更强,带货的效果会更好。

PART 03、怎样做好企业微信直播?

那加油站没有企业微信的管理经验,怎么才能做好企业微信直播?

这一点无须担心,我们有一整套企业微信直播运营的管理方案,从唤醒沉睡客户——添加企业微信——加群——日常群内活动运营——直播转化的全流程,我们会辅助加油站做好这一切,直到私域流量达到一定基数,再做转化,实现营销目标。

直播数据

同时,我们有专业直播场地,可播全国,没有空间限制;有专业的摄像设备录音设备,灯光设备,保证直播质量;专业的直播团队,保证直播观看体验;独⽴开发的直播⼩程序,保证直播流畅度。


PART 04、最后坑位,赶快报名吧

天下熙熙,皆为利来,天下攘攘,皆为利往,直播带货已经是各行各业的大趋势,企业微信直播更是逐渐成为加油站营销的标配。

尽管任何基于行业趋势的预测都意味着不确定性,但抓住不确定性的机会,才能最终在新一轮风口下,把握加油站转型与营销模式创新的机会,迎来属于自己的时代。

如想了解关于企业微信的问题,可扫描下方二维码咨询或拨打咨询电话!


咨询电话:400-660-1126。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