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微信

企业微信

为什么企业微信账号里会没有工作台?

2023-04-24企业微信
微信企业账号没有找到工作台,可能是因为你注册的是个人团队,而不是企业团队。个人团队规模较小,只有基本的移动办公功能,和外部人员沟通,但没有操作功能,所以是不会显示工作台界面的。
微信企业账号没有找到工作台,可能是因为你注册的是个人团队,而不是企业团队。个人团队规模较小,只有基本的移动办公功能,和外部人员沟通,但没有操作功能,所以是不会显示工作台界面的。想要看自己是不是个人团队,可以查看企业微信右下角的图标,看这里显示的是「团队」还是「我」,如果是「我」,可以在「团队」-「管理团队」中解散团队,然后重新创建一个企业团队。这样就能看到工作台界面了。

如想了解关于企业微信的问题,可扫描下方二维码咨询或拨打咨询电话!


咨询电话:400-660-1126。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