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微信

企业微信

企业微信如何查看员工是否执行群发任务?

2022-10-26企业微信
在使用企业微信营销过程中,将通知、活动信息发给相应客户,能够维系好跟客户之间的关系,还能让客户提前了解企业活动和产品信息,而且企业微信可以选择不同客户,再群发消息。
在使用企业微信营销过程中,将通知、活动信息发给相应客户,能够维系好跟客户之间的关系,还能让客户提前了解企业活动和产品信息,而且企业微信可以选择不同客户,再群发消息。那么,企业微信如何查看员工是否执行群发任务?

企业微信如何查看员工是否执行群发任务?

企业会借助各种营销节点准备营销活动,除了在公众号、微博等平台进行宣传推广,还可以让员工将活动消息发给客户,让客户更直接的知道消息,并促进转化。

在公共平台做宣传时,往往是一条信息或者一张图就可以让大家都看到,而员工给客户发消息要自己拟定文案,不仅耗费时间和精力,还无法保证每个员工拟定的文案质量。

为了解决这一问题,越来越多企业商家使用企微的群发功能,先在后台统一编辑好文案,然后发给指定的员工,再由员工按规定执行群发任务,一键即可发送多个客户。

如果要使用企业微信的群发功能,只需管理员登录企微管理后台,在【客户联系】—【配置】—【群发消息给客户】中新建客户群发任务。管理员将编辑好的内容发给员工,员工收到消息可以直接进行发送操作。

而且企业管理员登录企微管理后台可以了解员工群发消息进度,查看员工是否执行群发任务。不过企业微信不支持定时群发,有员工可能会忘记发送或者发送不及时,那怎么才可以做到定时群发消息呢?

企业可以使用企业微信服务商——SCRM开发的群发功能,可以轻松实现定时群发的操作。不过每一个客户每个月最多可以接受来自同个企业的四条群发消息,在群发消息前需要检查清楚内容无误。

以上就是关于企业微信如何查看员工是否执行群发任务的内容介绍,你知道了吗?

如想了解关于企业微信的问题,可扫描下方二维码咨询或拨打咨询电话!


咨询电话:400-660-1126。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