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微信

企业微信

企业微信认证后可以更改公司主体么?

2022-10-26企业微信
答案当然是Yes!!
一、企业微信认证后,公司主体可以修改吗?

答案当然是Yes!!!

但是,由于认证主体修改,可能会出现相关商业收入被盗取到其他企业/组织的情况和用户权利受损的情况。因此,并非所有情况都可以修改主体。

修改主体信息必须通过企业微信认证修改。在申请认证后,与审核公司提出修改主体,需符合修改条件且提交相关证明,审核通过即可修改。

二、支持修改主体的情况有哪几种?

1、营业执照名称在工商局变更

2、营业执照更换为多证合一

3、注册信息与证件不一致(仅支持错漏字)

具体如下:

1、主体营业执照公司名称在国家工商局进行修改变更,已获取工商局提供的名称核准通知。(新营业执照注册号需与原验证主体时的营业执照注册号一致)

2、主体营业执照按照国家要求更换多证合一,并且能提供工商局出具多证合一证明文件。

3.注册信息与证件不一致(仅支持错漏字)

4.原主体为个体工商户,现在工商局申请升级为公司,并能提供《个体工商户升级为企业的证明》。

5.政府类型主体因为行政区划变更导致的主体名称变更

6.非企业类型机构(政府、媒体、其他组织类型等)主体名称发生变更,有相关主管部门出具的关于机构名称变更批复文件或证明文件。

三、总结

企业微信认证提供更安全、更严格的真实性认证,也能够更好地保护企业及用户的合法权益,审核通过后可获得多功能,如对外名片可展示“已认证”标识、会话存档等。

在使用企业微信的过程中,你会发现企业微信的功能还是比较基础,不能够让我们更高效地运营客户。这时可以使用更多工具来进行功能补充。

如想了解关于企业微信的问题,可扫描下方二维码咨询或拨打咨询电话!


咨询电话:400-660-1126。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