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微信

企业微信

开通企微后会被公司监控个微消息么?

2023-04-24企业微信
虽然企业微信是需要通过个人微信账号登录的,但企业微信跟个人微信两者面对的主体是不同的,同时也是两个不同的平台。

虽然企业微信是需要通过个人微信账号登录的,但企业微信跟个人微信两者面对的主体是不同的,同时也是两个不同的平台。企业微信更加注重商务办公这方面的功能,而个人微信则更加注重社交,私密性也更好,所以两者的消息记录是无法互通的,个微的消息也不能被监管。

但需要注意的是,企业微信是支持会话存档的,有需要的企业可以通过会话存档功能记录企业微信的聊天记录了。并且还可以支持消息未回提醒功能以及敏感词监控等等,帮助企业更好的管理客户运营质量。

如想了解关于企业微信的问题,可扫描下方二维码咨询或拨打咨询电话!


咨询电话:400-660-1126。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