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微信

企业微信

你的企微为什么会被封?怎么做才能避免被封?

2023-03-16企业微信
随着企业微信的普及,有些企业的员工在使用企业微信时遇到了企业微信账号被封的情况,严重影响了企业的日常工作,甚至给企业造成一定的经济损失。
随着企业微信的普及,有些企业的员工在使用企业微信时遇到了企业微信账号被封的情况,严重影响了企业的日常工作,甚至给企业造成一定的经济损失。那么企业微信在什么情况下会被封号?如何才能避免被封呢,今天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下:

腾讯不仅在微信个人号上面有各种限制,企业微信也并不例外,也有一些限制。企业微信在不同的重要节点,对企微账号管控力度也不同,但是封号是一个非常常见,却又不能完全规避的企微管控行为。企微一旦被封,客户会丢失,损失就比较大,所以我们在日常工作中,一定要注意准备好足够的备用账号,在封号时尽快完成交接,同时在群内也可以放一个账号,确保群内服务可以正常进行。


那么什么原因会导致我们企微被封号呢,一般可能会有以下几点原因:

一、我们绑定企业微信的个人微信号,出现了违规操作,如果个人的微信账号被封禁,会导致企微也受到影响;

二、企业微信新账号在不满 30 天的情况下,频繁的添加好友或是被好友添加。

比如出现一分钟内被超过 60 人添加好友,或是在一小时内添加好友超过40 人,会被企业微信认定该账号有风险,会做出封禁处理;

三、企业微信被客户投诉遭到封禁

企业微信被客户投诉遭到封禁,比如给客户发送骚扰信息、黄赌毒内容,诱导分享等不良言论,也会被封禁。

如果不小心被封号,国脉爱特小编也给大家提供了解决方案:

*添加好友过于频繁(解决⽅式:给客⼾展⽰时多放⼀些企微号,分担被动添加的压⼒)

·主动添加:新企微每天发送申请数≤10 个,⾼权重⽼号≤300 个,尽量分时段添加。

·被动添加:新企微每天 200~400⼈左右,⾼权重⽼号每天 800~1000⼈左右。

*客⼾投诉(解决⽅式:发送给客⼾的信息中注意尽量不出现敏感词)

·被⼤量⽤⼾投诉发送骚扰信息或其他违规信息不良⾔论后,系统会封禁企微号。

*绑定企微的个⼈微信封号

·绑定企微号的个⼈号被微信平台封禁时,会对企微号有影响,此时企微号应该谨慎操作

一旦企业微信账号被封就会给企业造成巨大损失,所以企业和员工在使用企业微信时一定要遵守企业微信规则,规范操作,避免产生违规行为。

如想了解关于企业微信的问题,可扫描下方二维码咨询或拨打咨询电话!


咨询电话:400-660-1126。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