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微信

企业微信

企业微信会话存档能升级什么功能?

2023-03-16企业微信
每个人都必须熟悉企业微信会话存档的功能。从一开始只限于金融业到现在整个行业都是开放的,越来越多的企业选择使用会话存档的功能来保护企业和客户的权益。但是,如果会话存档
每个人都必须熟悉企业微信会话存档的功能。从一开始只限于金融业到现在整个行业都是开放的,越来越多的企业选择使用会话存档的功能来保护企业和客户的权益。但是,如果会话存档功能只有一个简单的保留功能,那就是大材小用。今天简单介绍一下会话存档哪些功能可以再次升级开发;

1、敏感词提醒。

为了更好地服务客户,企业现在需要越来越标准化的聊天。然后,敏感词的功能可以通过会话存档升级。一旦员工聊天不规范,触发敏感词,可以实时提醒管理员,尽快弥补过失,防止员工不规范造成更大损失;

2、删除事件统计

企业微信作为与客户沟通的载体,如果客户删除员工,或员工恶意删除客户,企业微信本地功能没有数据细节,只知道一个数字,不知道哪个员工删除哪个客户或客户删除哪个员工,根据本地功能,升级开发,可以在后台清楚地知道删除详情。

3、离职员工的聊天记录也可以保留。

员工离职后,做好客户交接以前的聊天记录呢?企业微信会话存档可永久保存,后台可清楚地看到员工是否离职,以及离职员工的聊天记录。

4、如何检索聊天记录。

搜索聊天记录可以通过员工搜索、客户搜索、关键词搜索等方式更准确地追溯事件。

企业微信会话存档功能:

 

如想了解关于企业微信的问题,可扫描下方二维码咨询或拨打咨询电话!


咨询电话:400-660-1126。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