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微信

企业微信

企业微信如何删除邮箱邮件及恢复被删除的邮件?

2023-04-20企业微信
【企业微信->邮件->文件夹->选择邮件】点击“删除”,可将选择的邮件删除到“已删除”邮件夹中;会在已删除文件夹中临时存放,超过存放期限后会彻底删除。
一、删除邮件,有两种处理方法:

1、普通删除:【企业微信->邮件->文件夹->选择邮件】点击“删除”,可将选择的邮件删除到“已删除”邮件夹中;会在已删除文件夹中临时存放,超过存放期限后会彻底删除。

 

2、彻底删除:通过邮箱文件夹选择需要彻底删除的邮件点击“彻底删除”。

注意:使用彻底删除的方法将不再把邮件删除到“已删除”邮件夹中,而是直接永久删除;如有重要邮件,彻底删除务必提前做好邮件备份。


二、误删邮件如何恢复?

1、基础版:

(1)”普通删除邮件”:可以在“已删除”文件夹将邮件移动到其他文件夹(已删除文件夹系统会定期自动清理,请在清理前操作);

(2)“彻底删除邮件”:不可恢复,删信时请谨慎操作。

2、专业版:

(1)”普通删除邮件”:可以在“已删除”文件夹将邮件移动到其他文件夹(已删除文件夹系统会定期自动清理,请在清理前操作)

(2)“彻底删除邮件”:可以恢复企业邮箱在10天内彻底删除的部分邮件,通过网页版登录企业成员邮箱【自助查询->删信查询】进行恢复的操作。

注意:

① 恢复后的邮件将重新投递回收件箱,并标记为未读状态。

② 专业版管理后台若关闭成员恢复删除邮件功能,成员将无法恢复彻底删除的邮件,请联系邮箱管理员开启对应权限。

如想了解关于企业微信的问题,可扫描下方二维码咨询或拨打咨询电话!


咨询电话:400-660-1126。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