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微信

企业微信

企业微信会话存档怎么开?

2023-07-03企业微信
如想详细咨询企业微信会话存档的问题,可拨打电话:400-660-1126咨询
企业微信是一款专门为企业打造的通讯工具。随着企业业务范围的扩大和营销策略的升级,企业微信的会话存档功能越来越受到重视。那么,如何开通会话存档呢?


1、登陆企业微信后台:企业内的管理员需要通过企业微信后台登陆自己的账号。

2、进入会话存档功能页面:登录后,通过页面导航选择“管理工具”->“会话存档”,进入到会话存档功能的页面。

3、开通会话存档功能:在会话存档功能页面上,管理员需要根据实际需求勾选“开启会话存档”开启人员。开启会话存档功能后,企业微信系统会自动进行聊天记录的存储。

4、区分开通时间点:之前的聊天记录不会被纳入存档,开通功能后的聊天记录才会被纳入存档。此外,为了确保聊天记录的存档效果,建议企业及时开通会话存档功能。

5、自己开发会话存档可视化软件或者购买企微服务商启域网络的会话存档软件。

如想详细咨询企业微信会话存档的问题,可扫描下方二维码或拨打电话咨询!

咨询电话:400-660-1126。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