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微信

企业微信

哪些行业需要企业微信会话存档服务?

2023-07-03企业微信
如想详细咨询企业微信会话存档的问题,可拨打电话:400-660-1126咨询。

1、保险企业:销售人员向客户提供保险咨询、推荐和销售保险产品,销售行为和沟通过程可合规存档。

2、银行企业:客户经理向客户提供理财建议或销售理财产品,客户交易流程和沟通记录全程合规存档。

3、证券、基金和期货等企业:债券交易/投资管理人员向客户提供投资建议,投资交易沟通全程合规存档。

4、教育、医美行业,易产生纠纷投诉的行业,会话存档可还原当时的沟通记录便于取证解决问题。

5、大客户行业、例如宝马奔驰4s店红星美凯龙高端家居产品,销售所属大客户部门如飞单离职带走客户对企业损失惨痛。

6、其他行业;基于外部监管或内部风险控制管理要求,企业员工内部沟通记录,及企业员工与客户沟通记录合规存档。

企业可以统一设置存档的员工范围,并通过API获取开启存档员工的工作沟通内容,满足企业的外部监管合规和内部管理需求。

如想详细咨询企业微信会话存档的问题,可扫描下方二维码或拨打电话咨询!

咨询电话:400-660-1126。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