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微信

企业微信

企业微信微盘专业版升级扩容优惠哪里有?

2023-06-30企业微信
如详细咨询,可拨打电话:400-660-1126咨询
企业微信微盘是企业微信的重要应用之一,可以用于企业内部文件的存储和共享。随着企业业务的增长和文件的增多,企业微信微盘的容量可能会出现不足的情况,需要进行扩容升级。在此,我们将介绍企业微信微盘的专业版升级扩容优惠及相关内容。
 

首先,我们需要了解企业微信微盘的基本容量情况。每个认证的企业都可以免费获得20GB的容量,一般情况下不足以满足大部分企业的需求。

如果需要更多的容量,企业可以选择付费扩容,每增加1GB的容量需要支付3元的费用。此外,企业还可以选择开通专业版,专业版需要支付210元/账号/年的费用,相比于免费版可以获得更多的功能和服务,例如更大的容量、更多的共享链接、更快的上传下载速度、更方便的权限管理等。

那么,企业微信微盘专业版升级扩容优惠在哪里呢?

在这里,我们推荐大家找到企业微信服务商启域网络启域网络是企业微信官方认证的微盘服务商,为企业提供企业微信微盘的咨询、购买、部署、维护等全方位的服务,是企业微盘的权威服务提供商之一。此外,启域网络还可以为企业提供一些专业版升级扩容的优惠政策和服务,帮助企业更好地使用企业微信微盘,提升企业内部文件管理的效率。


 

如想详细咨询微盘的高级功能,可扫描下方二维码或拨打电话咨询!

咨询电话:400-660-1126。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