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微信

企业微信

企业微信聊天截屏有记录的吗?

2022-11-24企业微信
企业微信的聊天记录会涉及很多公司机密或者内部消息,如果员工通过截图或转发的形式把聊天记录发送出去,可能会给企业带来损失。
企业微信的聊天记录会涉及很多公司机密或者内部消息,如果员工通过截图或转发的形式把聊天记录发送出去,可能会给企业带来损失。那么在企业微信中截屏或转发消息会有记录吗?


员工在企业微信跟客户聊天时,如果对聊天记录进行了截图,管理员和聊天对象都是不会收到提示的。

要是管理员在企业微信后台的安全与保密板块开启了【聊天及应用显示水印】或者【通讯录水印】功能的话,员工的聊天截图上会有员工的手机号或名字等信息,此时公司就能知道聊天内容是谁截屏的。

不过企业微信的聊天记录里一般都会涉及很多公司内部的消息,所以大家还是尽量不要截屏传播,以免对自身以及企业产生影响。

只有企业开通了企业微信会话存档功能,员工转发了消息后,企业才能看到转发记录。

不过企业微信会话存档需要企业付费开通,并且开通后还需要二次开发才能够使用。

如想了解关于企业微信的问题,可扫描下方二维码咨询或拨打咨询电话!


咨询电话:400-660-1126。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