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微信

企业微信

企业微信中员工对外职务可以隐藏吗?

2022-11-23企业微信
当企业使用企业微信运营客户时,企业微信的对外职务可以让客户清楚地了解到该员工在企业内担任什么职位,一方面有利于客户对于员工的信任,另一方面也让客户相信该员工是专业的。
当企业使用企业微信运营客户时,企业微信的对外职务可以让客户清楚地了解到该员工在企业内担任什么职位,一方面有利于客户对于员工的信任,另一方面也让客户相信该员工是专业的。但是并不是所有职务对外展示都可以赢得客户的好感,比如销售专员,一般客户对于销售人员都比较抵触和反感,这种情况下,对外展示职务就没有必要了。那么企业微信对外职务可以隐藏吗?该如何操作?


一、企业微信如何隐藏对外职务?

在特殊情况下,当员工不想要对外展示职务时,企业微信是支持隐藏对外职务的。隐藏操作可以直接在手机上完成,在企业微信手机端,在“我”页面,点击昵称处,进入页面后点击“对外信息显示”,将“职务”的开关按钮关闭即可完成隐藏。

二、企业微信职务如何设置?

当企业成员发生职位变动时,比如升职或是调换部门等,需要进行职务的更改,或是有新员工入职需要设置职务,企业微信在哪里对其进行设置呢?

1、一种方式是在手机端,企业管理员打开企业微信手机端,在通讯录页面找到需要设置职务的员工的企业微信,进入页面后点击右上角的“...”标志,进入页面后点击“编辑成员”,再点击“对外职务”,为其设置专属对外职务后进行保存即可。

2、另一种方式是在电脑端,企业管理员登录企业微信管理后台,在通讯录找到需要设置职务的员工,点击进入成员详情,点击“编辑”进入页面,在“对外信息”一栏找到“职务”,然后自定义职务名称,保存即可完成设置。

总结

以上就是关于企业微信对外职务隐藏的相关内容。隐藏对外职务可以在必要情况下进行设置,有利于工作的顺利进行,企业可以根据情况设置相应的职务。

如想了解关于企业微信的问题,可扫描下方二维码咨询或拨打咨询电话!


咨询电话:400-660-1126。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