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微信

企业微信

协同办公领域潜力无限,企业微信发展未来可期!

2022-11-24企业微信
由腾讯团队于2016年4月推出的企业通讯和办公工具——企业微信,截至2021年底活跃用户达1.8亿,拥有的真实企业与组织数超过1000万,80%+国内500强企业均已开通企业微信,覆盖90+行业。
由腾讯团队于2016年4月推出的企业通讯和办公工具——企业微信,截至2021年底活跃用户达1.8亿,拥有的真实企业与组织数超过1000万,80%+国内500强企业均已开通企业微信,覆盖90+行业。在协同办公领域,企业微信实力显著。

而企业微信的发展历程,可分为四个阶段:

一阶段,2016-2017年,打造企业内部沟通工具;

二阶段,2017-2018年,成为企业内部移动办公工具;

三阶段,2018-2021年,成为企业通讯与办公工具;

四阶段,2022年至今,与微信互通升级,打通腾讯文档、腾讯会议等,重构企业之间的运营生态。


不难看出,企业微信的发展势如劈竹,如今在协同办公领域,已成为极具潜力的线上办公产品,是腾讯产业互联网战略的一块重要拼图,更是微信生态中管理私域流量的重要组成部分。背靠微信12亿用户,企业微信能够得到极大的流量与生态上的支持,作为微信功能矩阵中为数不多的2B业务,未来有望成为营收的新增长点,创造更多价值。

放眼当下的整个协同办公市场环境,企业对于在线协同办公的认知度越来越高,这对企业微信而言无疑是良好的发展契机,虽然有钉钉、飞书这样的有力竞争对手在,但企业微信仍然大有可为,在B端用户拓展及ARPU提升空间可期。因此,对于企业微信,建议感兴趣的企业给予持续关注!

如想了解关于企业微信的问题,可扫描下方二维码咨询或拨打咨询电话!


咨询电话:400-660-1126。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