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微信

企业微信

企业微信朋友圈展示人数上限怎么扩容?

2023-10-16企业微信
如想详细咨询企业微信客户朋友圈的问题,可拨打电话:400-660-1126咨询
很多企业需要通过给客户展示朋友圈来发展业务,但是如果不满足指标,企业微信会有所限制。如果企业做了认证但是不满足指标的情况下会限制在10000个客户朋友圈可见,而且指标需要每天完成,如果一天的指标不满足,展示数量又会降为10000。


如上图的指标,第一个就是50员工使用数,这里指的不是50个员工,而是活跃度,有些企业就算50人以上也不一定达标;第二个指标更严格,需要给客户发消息,具体人数不确定。

虽然很麻烦,但是我们团队经过大量测试,已经成功解决这种问题,目前已经帮助多家企业完成扩容需求,如果有需要可以联系
启域网络来帮你扩容。

如想咨询企业微信客户朋友圈的问题,可扫描下方二维码或拨打电话咨询!

咨询电话:400-660-1126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