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微信

企业微信

企业如何解除企业微信朋友圈限制

2023-10-16企业微信
如想详细咨询企业微信朋友圈限制的问题,可拨打电话:400-660-1126咨询
首先这里指的限制是朋友圈可展示客户数的限制,我们先来看一下各阶段可展示客户数的数量:


由上图可知,企业需要先认证,管理员账号在企业信息里点击认证,提交相关资料即可完成认证。

至于上面提及的指标呢?每个企业要求的指标不一定都一样,笔者提供一个常见要求的指标:


这是大多数认证过的企业都会遇到的情况,这里需要满足两个指标:

员工数量大于50,且员工需要每天使用企微,使用行为包括发消息、打卡等

员工需要给客户发消息,具体数量未确定。

只要满足以上指标,1-2天内展示限制就会自动解除,届时所有客户都可见朋友圈。

那如果企业人数没这么多或者人数够了还是没法达标呢?

我们团队已经经过多次实验,可为这类企业提供解除朋友圈限制的业务,有需要的可联系
启域网络去帮你解除限制。

如想咨询企业微信客户朋友圈的问题,可扫描下方二维码或拨打电话咨询!

咨询电话:400-660-1126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