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微信

企业微信

企业微信会议高级功能如何保障企业会议安全?

2023-10-13企业微信
如想详细咨询企业微信会议高级功能的的问题,可拨打电话:400-660-1126咨询
如今,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转向远程办公和在线会议。这不仅方便了分布在不同地域的员工之间的沟通,同时也为企业节省了大量的时间和金钱成本。

然而,在会议中常常会涉及到企业的商业机密和隐私信息,一旦被非法获取或泄露,将给企业带来巨大的经济损失和信誉风险。开通企业微信会议高级功能,可以有效保障企业会议安全。

1、仅企业内部成员可入会

管理员可设置仅允许企业内部成员入会,统一控制企业会议秩序和安全。

管理员可设置是否允许会议主持人自主修改入会权限。


2、屏幕演示水印

通过屏幕演示水印,企业可降低涉密会议被截图外泄的风险,外泄后可及时溯源。

开启后,观看成员的信息会作为水印叠加在会议屏幕上,在会议中录制的本地文件将会带有水印,云录制文件不显示水印信息。


3、AES 256位加密

通过AES 256位加密方式,企业可以有效保障会议安全,对于企业重要的会议、涉密会议,提供强有力的安全保障措施。

如想咨询企业微信会议高级功能的问题,可扫描下方二维码或拨打电话咨询!

咨询电话:400-660-1126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