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微信

企业微信

企业微信如何实现数据备份/恢复?

2023-10-11企业微信
如想详细咨询企业微信的问题,可拨打电话:400-660-1126咨询
前段时间,一位老板跟我说,员工离职后把客户全删了,由于之前没备份,客户资源无法恢复,导致公司损失惨重。类似的情况还有很多,为了避免这种情况的发生,请及时开通企业微信数据保障计划。

企业微信数据保障计划分为数据备份和数据恢复两个部分:

数据备份即为企业微信给为企业开启企业微信后台数据备份,企业的重要数据会自动备份,备份后才可保障。

数据恢复当发生企业微信的数据丢失或损坏时,能够及时地进行数据恢复,保障企业和员工的重要数据安全,避免因数据丢失给企业造成无法估量的影响。


企业微信数据保障计划支持恢复以下数据:


开通后,一年期限内,企业若遇到以上数据丢失的情况,可以通过管理员在后台操作并恢复数据。若遇到自助恢复无法恢复的情况,可以找企业微信官方服务商—启域网络专业的工程师为您提供专家服务。

如想详细咨询企业微信的问题,可扫描下方二维码或拨打电话咨询!


咨询电话:400-660-1126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