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微信

企业微信

企业微信会话存档有怎样的优势?

2022-11-24企业微信
会话存档功能是企业微信开发的一项强劲功能,适合于储存员工与客户之间的聊天记录。一般来说,这个功能对企业来说是非常有用的。
会话存档功能是企业微信开发的一项强劲功能,适合于储存员工与客户之间的聊天记录。一般来说,这个功能对企业来说是非常有用的。

如今,让我们来谈谈企业微信会话存档功能的优点,为什么越来越多的公司广泛使用这个功能!


一、企业微信会话存档功能有什么优势?

对公司:管理层希望掌握销售和客户的后续状况,存不存在促销承诺、违规话术、飞单等问题;存不存在恶意删掉客户、跟进与客户矛盾原因等问题。

为防止以上问题,越来越多的公司广泛使用企业微信会话存档功能,监管员工与客户之间的聊天记录,提升服务质量,减少风险。

对于个人:若是在与客户沟通的过程上存在分歧,会话存档功能能帮助我们保存聊天记录,随时查看聊天内容,有益于公司公平处理矛盾。

二、如何开通企业微信会话存档?

企业微信管理员登录企业微信后台-管理工具,点击会话内容存档程序模块。

公司要根据自己的必须选择合适的版本,会话存档功能分成服务版和企业版。

会话存档服务版:有许多种信息能够储存,包含文本、照片、撤销、删掉/清除、语言信息(60)s语音信息)、视频、名片、部位、表情、文档、连接等。

企业版会话存档:在服务版的基础上储存语音聊天种类的消息。

但要注意的是,购买后不能直接用企业微信会话存档功能,要进行二次开发。

众所周知,企业微信的会话存档功能可以储存员工与客户之间的聊天记录,降低员工与客户的矛盾。当员工与客户产生纠纷时,他们能通过聊天记录快速恢复真实情况,让企业事务公平公正。会话存档功能还能够规范员工的举动,避免员工飞单、辱骂客户、过多承诺等。

如想了解关于企业微信的问题,可扫描下方二维码咨询或拨打咨询电话!


咨询电话:400-660-1126。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