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微信

企业微信

如何购买企业微信邮箱高级功能?是否有优惠?

2023-09-05企业微信
如想详细咨询企业微信邮箱高级功能的问题,可拨打电话:400-660-1126。
腾讯企业微信邮箱非常好用,收发邮件全球互通,使用方便简单易用体验好,受到了广大企业客户的青睐。

腾讯企业邮箱有免费基础版和收费专业版,免费版只有1G或2G容量,邮箱容量满了的时候,就收不到新邮件了,如果不能或不方便及时清理老旧邮件,就极大可能会影响到企业通过邮件往来沟通的商务和业务。

所以一般来说,除非是预算特别特别紧张,大部分企业在这个时候都会选择把企业邮箱升级到专业版VIP版本,这样对应的企业邮箱账号就可以无限容量地使用邮件了,再也不用担心收不到新邮件,老旧历史邮件也可以长期永久保存,这个花点钱升级到腾讯企业邮箱VIP的操作真的是性价比超高的。


那企业如何购买企业微信邮箱高级功能?有优惠吗?

两个途径:

1、联系
企业微信官方服务商—启域网络去进行购买(有优惠哦!

2、去后台购买,不过购买的价格是官方原价。

如想详细咨询企业微信邮箱高级功能的问题,可扫描下方二维码或拨打电话咨询!


咨询电话:400-660-1126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