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微信

企业微信

企业微信会议高级功能多少钱?

2023-09-04企业微信
企业微信会议自2023年7月6日起腾讯将会进行调整,一个企业最多只能同时发起5场会议,每场会议最多支持100人同时参会,每场会议时长限制60分钟。
企业微信会议自2023年7月6日起腾讯将会进行调整,一个企业最多只能同时发起5场会议,每场会议最多支持100人同时参会,每场会议时长限制60分钟。如果有更高的使用需求,则需要购买高级会议功能使用。

企业微信会议高级功能的费用由两部分构成。第一部分是账号费,并且需要按照企业微信组织架构中的账号数量全量购买,例如企业微信的组织架构中有500人,则最少需要购买500个账号。高级会议的账号费是阶梯价格,购买的账号数量越多单价越优惠。第二部分是虚拟会议室的费用,虚拟会议室有50方、100方、300方、500方、1000方、2000方六种规格,可以组合购买。

购买了一个虚拟会议室,企业同一时间就只能发起一场会议,如果企业需要同时发起多场会议,购买对应数量的虚拟会议室即可。另外虚拟会议室的起够数量与企业微信的账号数相关联。

需要注意的是,购买企业微信高级会议后,原来企业微信中免费的会议能力将会被购买的会议资源所取代,所以想保留原来的免费5个会议的能力,另外购买一个高级会议功能的这种做法是不可行的。


企业微信会议高级功能和腾讯会议企业版的收费模式略有不同,功能也有一定的差异,但是二者之间是可以互通的。

如果需要测试企业微信高级会议的功能,或者想了解企业微信会议与腾讯会议的区别,企业微信会议的详细价格优惠等,可以拨打
400—660—1126进行咨询。

如想详细咨询企业微信会议高级功能的问题,可扫描下方二维码或拨打电话咨询!


咨询电话:400-660-1126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