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微信

企业微信

腾讯企业微信会议怎么买更划算?

2023-09-04企业微信
腾讯会议和企业微信会议最近对会员服务进行调整,很多企业发现原来的免费版功能不够用了,需要升级收费版。
腾讯会议和企业微信会议最近对会员服务进行调整,很多企业发现原来的免费版功能不够用了,需要升级收费版。随之而来的问题是,怎么升级比较划算呢?本文将你一步一步为您解答这个问题。

首先,企业微信的会议和腾讯会议都是腾讯公司旗下的产品,两者共用一套产品架构,功能和使用方式都是相同的。

其中,腾讯会议有4个版本,分别是免费版、会员版、商业版和企业版。而企业微信会议只有2个版本,免费版和高级版。

企业微信会议的免费版对应腾讯会议的免费版,企业微信的高级版对应腾讯会议的企业版。


在特定场景下,企业微信会议和腾讯会议一起搭配使用,可以降低费用成本,下面通过实际案例说明一下。

某企业一共有60个员工,目前正在使用免费版,当前能同时开5个100人的会议,会议时长最多60分钟。

起初,他们想直接升级企业微信的会议功能,在后台查询最低的升级费用为7188元/年。购买最低消费的7188元的套餐后,这个企业同时只能开1个50人的会议,满足不了需求。如果企业需要同时开5个100人不限时的会议,要套餐的价格上升为32340元,成本又比较高。

此时他们选择购买了一个300方的腾讯会议商业版账号,费用为4788/年,指定一位员工作为这个账号的管理员。然后企业微信上继续用免费版,两者搭配使用。这时候,这个企业能同时开5个100人,时长60分钟的会议,再加一个300人不限时长的会议,整体费用更低,效果更好。


另外,若企业当前正在使用企业微信,且公司规模较大的,还是建议购买企业微信付费版,这样使用更加方便。

针对费用高的问题,特定规模或行业的企业会有特殊的优惠政策,这种情况可以评论留言或私聊,我们给您提供具体的建议。

如想详细咨询企业微信会议高级功能的问题,可扫描下方二维码或拨打电话咨询!


咨询电话:400-660-1126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