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微信

企业微信

企业服务号和企业微信号的区别是什么?

2023-04-19企业微信
企业服务号就是经过企业认证后企业向个人用户提供服务的一种公众号,服务号主要偏于服务交互(类似银行、114、提供服务查询)。

概念不同

企业服务号就是经过企业认证后企业向个人用户提供服务的一种公众号,服务号主要偏于服务交互(类似银行、114、提供服务查询)。企业服务号是一个全新的微信官方账号服务平台,为企业和组织提供更强的服务和用户管理能力。

企业微信号是一个提供给企业的基础性办公工具,用于企业与员工、客户之间的沟通,为企业提供移动端办公入口。只有企业通讯录的成员才可以关注企业微信号,一个企业微信号可以配置多个服务号,还能保证内部消息的安全性和私密性。

功能不同

企业服务号认证前后都是每个月可以群发四条消息,用于群发、微信认证、高级界面、广告主流量、多客户服务、定制菜单、微信支付、微信购物等。

企业微信号用于完成企业所需的诸如:微信导入、微信打卡、微信报销、微信会议等功能。一个企业号可以配置多个类似服务号的应用,企业使用工作台【群发助手】进行群发的频率为1天1次,即企业如果每天群发则可群发30条/月。

如想了解关于企业微信的问题,可扫描下方二维码咨询或拨打咨询电话!


咨询电话:400-660-1126。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