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微信

企业微信

企业微信获客助手,私域引流利器!

2023-04-18企业微信
企微“获客助手”是企业微信在上海召开的私域代运营服务商会议中表示自己即将上线的一个新功能。
企微“获客助手”是企业微信在上海召开的私域代运营服务商会议中表示自己即将上线的一个新功能。该功能即公司将自己的企业微信变成一个短链接,放置如网页、APP、公众号、短信等里面,当客户点击链接时,即可打开企微员工页面,实现一键添加好友功能,从而提高用户加好友的转化率。

另外依据2023年3月24日企业微信官方发布的《获客助手事件通知》可知通过customer_channel= 这个参数加到链接后面,可以在详情内看到state。服务商能够根据这个state实现带参数的渠道二维码。对此,小芝麻预想出来了一些使用场景,接下来将展开说明,完成阅读此文只需要花费一到两分钟的时间。

1、电商场景。获客助手可以实现带有参数的渠道二维码功能,也就是用户添加企业好友后,会带上用户的手机号。当用户浏览某个商品后,添加企微后,客服可以知道用户浏览的是什么商品。

2、广告场景。用户看了广告,带上参数,就能知道用户是查看哪个广告进来的,客服也就能针对性的推荐商品,从而提高销售的转化率。

3、咨询场景。用户扫码添加客服企业微信的时候,会自动带上手机号,会员ID,方便客服在后台客服定位客户是从哪个推广渠道过来的,以加大对流量推广的投放。

除此之外,企微的获客助手还支持表单加好友的功能。但需注意的是获客助手并非免费的产品,据官网目前公布的信息是每添加一个私域的用户,企业微信将收取1元的人民币。

如想了解关于企业微信的问题,可扫描下方二维码咨询或拨打咨询电话!


咨询电话:400-660-1126。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