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微信

企业微信

企业微信邮箱历史超1G帐号容量调整公告!

2023-04-14企业微信
自 2020年起,为了提供更好的产品能力和服务,企业微信邮箱容量策略已调整为,基础帐号可免费使用 1G 容量。


各位合作伙伴:

自 2020年起,为了提供更好的产品能力和服务,企业微信邮箱容量策略已调整为,基础帐号可免费使用 1G 容量。

企业微信邮箱将按照该容量策略,调整历史邮箱客户的免费容量至1G。2023年7月12日将对仍为基础帐号的邮件成员客户进行实际容量调整。

请合作伙伴尽快与你的客户进行沟通,介绍企业微信邮箱的高级帐号能力,引导有需求的客户尽快购买企业微信邮箱高级帐号,避免影响客户实际使用。

请合作伙伴关注以下几个关键时间点,并做好计划:

1、2023年3月23日至2023年4月11日收到容量调整通知邮件,并且已经实际调整了容量的客户,已于2023年4月12日恢复容量调整之前的容量。

2、2023年4月12日起,企业微信发送给客户管理员及成员的容量调整通知邮件,将告知客户2023年7月12日基础帐号将会调整容量至1G,提醒客户管理员及成员关注。

3、2023年4月13日,对2023年3月23日至2023年4月11日收到容量调整通知邮件,并已经下单了企业微信邮箱订单的客户,对这期间下单的企业微信邮箱订单,有效期统一延期90天。

4、如客户选择不再购买高级功能帐号,可指引客户按以下流程,将重要的历史邮件导出备份后清理,降低使用容量到1G以下,避免影响基础帐号客户的收发信功能。

邮件导出指引如下:https://open.work.weixin.qq.com/help2/pc/19976?person_id=1

企业微信团队
2023年4月12日

如想了解关于企业微信的问题,可扫描下方二维码咨询或拨打咨询电话!


咨询电话:400-660-1126。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