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微信

企业微信

如何通过企业微信来管理企业员工?

2023-04-14企业微信
为了更系统地管理员工,可以根据员工的岗位和工作内容,将员工分为不同的部门,方便后续管理。


1、建立企业微信组织结构

为了更系统地管理员工,可以根据员工的岗位和工作内容,将员工分为不同的部门,方便后续管理。

2、配置管理权限

各部门角色不同,需求也不同,各主管与一般员工的职责与内容也不相同,如果全部按相同的管理权限设定,将给企业带来很大的风险,也不利于企业内部管理。

并对企业微信进行权限配置,可对部门成员进行划分,对员工设置不同的工具使用权限和管理权限,各部门成员都是一网打尽,这样,权责就更明确了,工作效率就更高了。

3、统一设置资料展示页

企业可使用企业微信设置员工数据显示页面,选择需要显示的重要信息。企业内部数据显示有利于企业内部成员之间的沟通与合作。您只需点击数据显示页面即可快速了解同事的职位和联系方式。外部数据显示可以加强客户对我们的理解。客户只需点击员工头像即可进入朋友圈、视频号码等窗口,更生动地了解企业的产品和服务。

4、日常办公管理

公司也可以利用企业微信来管理员工的日常工作。

举例来说,企业微信常使用的出勤打卡功能,企业可根据各部的工作性质,分部门设定打卡点和打卡地点,了解员工的上下班情况、是否有员工缺岗等,在每月结算时也会更方便。

还可应用于汇报管理功能,能帮助企业快速了解员工每日、周、月的工作内容和工作计划,评价企业阶段性工作成果。

您还可以为不同的职位创建不同的报告模板。例如,您可以为销售人员创建特殊的销售业绩和销售订单,并为店主创建业务报告和店铺检查表。

5、存档聊天记录

企业微信还有一个非常重要的功能,就是会话存档。会话存档开通并二次开发(可以找点镜scrm)后,企业可以查看员工与客户之间的聊天记录,了解员工的服务情况。如果有不足,可以改进。如果员工与客户发生争议,聊天记录也可以作为辅助,帮助企业了解实际情况。

6、员工客户分配

企业微信提供离职继承和在职转移功能,帮助企业更好地管理员工手中的客户资源。

在员工离职后,可通过离职继承,一键将员工的客户转至在职人员,以避免离职员工带走客户,造成客户流失。

当员工或客户有变更时,可以用在职转接,将在职员工的客户分配给其他员工继续提供服务。

如想了解关于企业微信的问题,可扫描下方二维码咨询或拨打咨询电话!


咨询电话:400-660-1126。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