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微信

企业微信

会话存档可以找回企业微信中删除、丢失的聊天记录吗?

2023-04-13企业微信
会话存档是基于企业微信API接口而开发的聊天记录查看工具。利用会话存档能否找回误删、过期的聊天记录呢?
会话存档是基于企业微信API接口而开发的聊天记录查看工具。利用会话存档能否找回误删、过期的聊天记录呢?

其实能否通过会话存档找回企业微信中的聊天记录分为两种情况,大家一起来看看吧:开通前的聊天记录无法找回和开通会话存档前的消息记录无法找回。

如果企业之前没有开通过会话存档,消息记录遗失后希望通过会话存档找回,这个方法是行不通的。只有成功接入API接口后会话存档系统才能够读取聊天数据,在给被存档相关用户发送服务须知后,开始存储对应聊天记录。

开通后聊天记录永久存储:

开通会话存档后,聊天记录永久存储,支持导出

开通会话存档后企业所有聊天记录都将自动同步存储至服务器,支持管理员随时查看与导出:

会话存档后台,选择会话存档模块,就可以进行员工、客户、群聊等多角度消息记录的实时查看与导出。帮助企业有效监管员工工作状态,规范员工日常行为,避免客服话术不合规,销售私单、飞单等违规行为发生。

如想了解关于企业微信的问题,可扫描下方二维码咨询或拨打咨询电话!


咨询电话:400-660-1126。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