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微信

企业微信

什么是企业微信CRM,企业微信如何管理客户!

2023-04-12企业微信
随着流量争夺战的参与者越来越多,市场趋于饱和,企业获客成本逐年递增,越来越多的人将目光转移到私域流量,利用企业微信CRM管理客户成为当前主流。
随着流量争夺战的参与者越来越多,市场趋于饱和,企业获客成本逐年递增,越来越多的人将目光转移到私域流量,利用企业微信CRM管理客户成为当前主流。

企业微信是基于个人微信打造的企业即应用,主要为中小企业提供文档管理、客户管理、文档审批、考勤打卡、视频会议等满足基础日常办公的需求。但是企业微信+CRM可以将企业微信拓客信息同步至CRM系统,可以实现客户精细化管理,存放公司客户资产,提供工作效率和服务质量,同时员工离职不能带走客户资源。企业微信是前端与客户建立沟通的桥梁,CRM是留存客户的工具。


企业微信可以直接打通个人微信,可以在企业微信中直接和客户个人微信沟通,营销人员可以通过通讯录管理客户信息,并且支持单日添加50个以上好友,这是个人微信无法满足的需求。企业微信可以整合各种渠道的资源,统一存储大量的客户信息,并且支持名单批量导入,不仅仅是客户姓名、电话等基本信息,还可以完整记录第一次接触后的每一次沟通过程。销售人员完成跟踪工作后,可以在工作台中客户关系的客户联系统计新增数量,设置群发内容以及快捷回复内容。

微信目前数十亿+用户群体,已经从通讯工具变成了一个庞大的线上生态,已经被赋予了更多的身份属性,用户不仅仅是一个单独的个体,微信和CRM系统的结合,企业意在打造私域流量,并进一步转化为销量增长企业的市场空间。

如想了解关于企业微信的问题,可扫描下方二维码咨询或拨打咨询电话!


咨询电话:400-660-1126。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